湖北阅报栏文化产业联盟第三次理事会暨后疫情时代户外广告创新与变革研讨会在荆举行

06-10 17:15  

6月8日至10日,湖北阅报栏文化产业联盟第三次理事会暨后疫情时代户外广告创新与变革研讨会在荆门举行。来自襄阳、十堰、随州、孝感、黄石、恩施、鄂州、黄冈、天门、荆门10个城市报社下属的阅报栏(屏)经营单位和河南的供应商代表参会。

此次大会由荆门日报社、湖北阅报栏文化产业联盟主办,湖北群艺集团、荆门亚联航空运动有限公司、荆门远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承办。《亚洲户外》总编辑黄淘先生为本次大会发来祝贺视频。

会议围绕“创新、变革、融合发展”的主题进行学习、探讨和交流。与会各单位代表分别介绍了本地区本单位媒体经营中遇到的困境及应对之策,分享成功的案例也提出各自的困惑,各位同行现场咨询、出谋划策。大家分析了后疫情时代新的消费行为和消费模式、目标客户的痛点和难点,针对不同媒体优势找到了新的市场方向。会议决定,搭建全省联盟广告资源库,实现省内市场资源横向整合,丰富和提升媒体价值,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整个会议过程,形式开放,干货满满。

湖北阅报栏文化产业联盟成立于2016年11月18日,由省内多家报社阅报栏文化产业经营单位和国内最具实力的供应商共同发起,以阅报栏文化为主题,以产业创新为目的,寻求共同发展之路。

编辑:熊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