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风建设在行动 |市纪委监委召开清廉鄂州建设协调推进会

05-13 10:50  

5月11日,市纪委监委召开清廉鄂州建设协调推进会,传达清廉湖北建设协调小组2022年第一次协调推进会精神,听取各牵头单位关于前期工作情况、下步打算和意见建议的汇报,对进一步推进清廉鄂州建设作出安排。市委宣传部、市委直属机关工委等8家清廉鄂州建设牵头单位及市委巡察办、市督考办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市纪委监委各监督检查室、各派驻(出)机构有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自清廉鄂州建设开展以来,各牵头单位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及时布置,组织得力,开局良好,有力推动全市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再增强、作风形象新提升,在全市形成了清廉建设的浓厚氛围,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要求,要以坚如磐石的定力抓好清廉鄂州建设,重点做到“四个聚焦”,聚焦做到“两个维护”、聚焦深度融合业务工作、聚焦纪法教育、聚焦一体推进“三不”重要方略。以优质先进的典型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大力培育 “清廉典型示范点”,构建清廉文化矩阵,推动守正创新、先行先试。以精准有力的督办考核推动清廉建设取得实效,强化考核评估,加强监督,紧盯主体责任落实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督导,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各牵头单位要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严实的作风,扎实推进、逐项落实,推动清廉鄂州建设不断向高标准迈进,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赋能添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风清气正、正气充盈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

通讯员:李祎静

编辑: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