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努力打通居民用气最后一米

04-22 13:01  

为保障居民用户持续稳定使用天然气,市安泰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在公众号、电话热线和各物业群当起了“燃气店小二” ,建立民生便捷缴费和圈存通道,为居民交纳燃气费提供有效保障措施

4月13日一早,寿昌社区人员在“燃气安全微信群”反应“某住户家里就两个老人,家中天然气打不着,社区代为充值后,仍然打不着火”、“有个居民燃气卡掉了,两天没饭吃了”、“有个居民的卡充不了气”……值守人员闻迅,立即前往小区逐一为用户排忧解难。

4月17日,华润园的於先生家中燃气表突然故障无法用气,呼叫中心接电后,立即派维修人员前往为用户免费更换“足不出户、掌上购气”新型物联网燃气表,耐心指导用户手机缴费操作流程。

4月18日,在某社区的指导下,工作人员着防护服前往封控楼栋为用户排除用气故障……

安泰公司24小时燃气客服热线96501畅通无阻,全天候为用户解决隔离居家天然气使用问题。“鄂州天然气”微信公众号客服及时推送安全用气须知、卡表自助缴费点、物联网表缴费步骤等信息,在线受理用户咨询与报修。

为方便社区志愿者就近替IC卡用户自助充值,公司陆续在南塔社区、文汇社区、吴都社区、寒溪社区、楚江馨城物业、国际康城物业新安装24小时自助售气设备6台。

自4月10日至21日,安泰天然气公司工作人员入小区上门服务159次,为故障表用户更换手机缴费智能燃气表137块。

记者:孟磊

编辑:熊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