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尖兵”上讲堂,学习交流促提能!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第一期“融媒讲坛”火热开课

03-24 14:09  

“好的照片也能获中国新闻奖……”3月23日晚,市融媒体中心2022年第一期“融媒讲坛”在该中心一号演播厅火热开讲,中心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业务部门干部员工共百余人到场听课。

此次“融媒讲坛”邀请了该中心主任记者、评论部部长胡战军授课。胡战军以“拍出会说话的图片”为主题,从多年的从业经历和行业思考出发,围绕新闻图片的重要性、好新闻图片的选取标准、“人民网”图片案例等方面,对如何会拍照、拍好照以及新媒体时代手机拍摄技巧进行详细解读。

讲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从此次融媒讲坛中收获了满满干货,受益匪浅。该中心记者张丰硕表示:“我要把今天所学到的新闻实战知识运用到今后的拍摄中去,切实讲好鄂州故事,传播好鄂州声音。”

据悉,举办“融媒讲坛”活动是该中心积极响应全市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行动的具体体现,旨在发挥业务精英们“传帮带”作用,形成常态化的学习机制,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和业务骨干,为我市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

记者:吕晴  编辑:何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