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政府与中国民航湖北安全监督管理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陈平江涛等出席

03-14 09:41  

3月11日,鄂州市政府与中国民航湖北安全监督管理局(以下简称民航湖北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敲定了加快推动鄂州民航业高质量发展的十条举措。

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民航湖北局党委书记、局长江涛出席。

陈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民航湖北局长期以来支持鄂州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陈平指出,鄂州与民航湖北局使命相同、发展相依,在双方共同努力下,花湖机场建设刷新了多项民航纪录,创下了令人惊叹的“鄂州速度”。希望双方以协议签署为新起点,为加快打造湖北民航客货运“双枢纽”同心协力、贡献力量;恳请民航湖北局继续在花湖机场建设运营、鄂州民航事业和临空经济发展上给予支持。鄂州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及时出台支持民航发展的有关政策,全面优化发展环境,全力提升机场地面综合交通水平,大力发展临空经济,奋力争创国家级临空经济示范区,与民航湖北局一起共树省地互惠合作、互助发展、互利共赢的新典范。


江涛在致辞中说,鄂州花湖机场作为打造湖北民航客货“双枢纽”的重要一级,是全省一号工程,加快鄂州花湖机场建设是民航局提升货运枢纽功能,完善国内国际货运网络的重点任务。2021年以来,双方多次开展互访,有力推动了鄂州花湖机场按期建成校飞、行业验收准备等工作。民航湖北局将以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积极与鄂州在花湖机场建设、技术支持、争取航班时刻资源配置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助力鄂州“两区一枢纽”建设。

市领导李忠禄、余珂;湖北国际物流机场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熊新文;民航湖北局副局长吕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文斌;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徐麟  叶雁翅

编辑:刘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