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举行专题辅导 孙兵等市领导出席

02-26 10:30  

2月25日,全市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专题辅导。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艳国,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周秀华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其敏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邹霞作《马克思主义的中国化时代化》专题辅导,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赵本立作《发扬斗争精神  锤炼务实作风》专题辅导。

会上,邹霞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党史就是一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历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不断地推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三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邹霞指出,要立足岗位、认真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基本原理与鄂州实际结合起来,深入研究工作、努力推动工作、认真总结工作、不断改进工作,为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作贡献。

赵本立结合纪检监察工作和市纪委八届二次全会精神,围绕“深刻认识斗争精神的内涵、本质和历史渊源、发展脉络;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发扬斗争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发扬新时代伟大斗争精神,全力推进工作落实”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赵本立指出,共产党人讲斗争,既要积极应对外部挑战、捍卫国家和人民利益,也要勇于刀刃向内、开展自我革命,紧密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以斗争的姿态干事创业、务实重行,续写“两区一枢纽”发展篇章。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参加会议。

记者:蔡亚文  编辑:何芬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