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店小二” 夺取开门红

02-09 10:05  

2022年1月26日,市财政局副局长胡茨芬、许志勤带领葛店开发区财金局局长陈有才和工作专班成员深入葛店开发区杜肯索斯公司、湖北虹润高科新材料公司走访慰问。

胡茨芬、许志勤一行现场详细了解企业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五有”情况,认真听取了企业在生产、销售、融资等方面的情况,宣传了鄂州市优化营商环境相关优惠政策。针对湖北虹润高科新材料公司提出的电厂节后停气问题,现场与葛店开发区管委会、市经信局等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帮助企业解决问题。

胡茨芬、许志勤强调,企业要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倡导就地过节,非必要不离开鄂州、不离开湖北,减少人员聚集流动风险。市财政局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吃透弄懂、用足用好政策,减少疫情影响,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实现稳产达产,坚决夺取首季度“开门红”,确保“双千”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