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关爱暖人心,龙腾虎跃开新局!孙兵节前慰问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及基层干部

01-29 08:55  

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28日,市委书记孙兵走访慰问部分驻地部队官兵、离退休老干部及基层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来到鄂州军分区

孙兵向官兵们致以亲切问候,并对部队官兵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表示感谢。

他说,新的一年,鄂州军分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切实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加快民兵训练基地建设,心无旁骛抓好实战化军事训练,永远做一支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人民军队。

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服务部队建设,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持续营造军地一家人、军民一家亲的浓厚氛围。

孙兵先后看望慰问了熊同发、钟毓安、周旺生、胡传利等老领导,给老干部们拜年,关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孙兵表示,鄂州能有今天政通人和的良好局面,与老干部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及多年来的关心支持密不可分,期望老领导们继续为鄂州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慰问正厅级离退休干部熊同发

慰问正厅级离退休干部钟毓安

慰问正厅级离退休干部周旺生

慰问正厅级离退休干部胡传利

老领导们对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感到由衷高兴,纷纷表示将全力支持新一届市委班子开展工作,衷心祝愿新的一年再创辉煌。

在鄂城区

孙兵与街道、乡镇干部们亲切交谈,并送上节日问候和新年祝福。

他指出,过去一年,鄂城区上下勠力同心、攻坚克难、顽强拼搏,经济发展重回“主赛道”,取得疫后重振决定性成果,向党和人民交出了一份合格答卷。拼搏赢得精彩,成绩值得珍惜。2022年,鄂城区要乘势而上、排难而进,在建立现代产业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升城市功能品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改善民生福祉等方面精准发力,努力打造更加敦实可靠的“压舱石”,在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的新征程中走前列、当标杆、作表率。新一届鄂城区委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发扬务实重行作风,烧旺招商引资这把火,引进培育更多优质市场主体,以更强定力抓好“三农”工作,做好“城乡融合”这篇大文章,切实回答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我们的“必答题”。

市领导朱其敏、陈攀参加活动,鄂州军分区司令员王巨礁陪同。

记者:周奥  闵佳杏 见习记者:曹牧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