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行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2-07 11:24  

(通讯员李厦)11月29日,鄂州农行党委书记、行长李金山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全行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该行领导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上级行要求,精心组织部署,注重学用结合,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更加坚定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谱写鄂州农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李金山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体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发言,并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党的百年历史经验总结,重点论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全行各级党组织必须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在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统一领导;坚定责任担当,不断增强进行伟大斗争的意志和本领;坚持自我革命,确保党永葆活力。三是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全行上下必须持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紧紧围绕“三增一降”要求,保收官、足储备,坚定信心,紧盯目标,全力冲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末收官各项工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