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业务大比武”活动

12-07 11:06  

     10月29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业务大比武”活动,来自机关科室、局属各单位的16名同志结合各自职能职责和所负责的工作,以授课的形式开展业务大比武。

     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课件讲解、引用实例、技术演示等多种方式,分享自己的拿手技术,讲述自己工作的心得理解,展现出了我市自然资源系统干部职工过硬的业务能力水平、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和蓬勃的工作热情!

     每名选手讲完后,由科室负责人组成的评委从汇报内容、语言表达、形象风度、综合评价四个部分对汇报人进行评分。此次“业务大比武”活动是全系统“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能力大提升”活动的组成部分,按规划类、土地类、测绘类、矿产类、林业类和综合类六大专业来评比。开展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的需要,是解决自身存在问题的需要,是全面破解工作难题的需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将岗位大练兵大比武活动内容和履行岗位职责所需要的技能结合起来,切实做到缺什么学什么、弱什么练什么、少什么强什么,使人人适应岗位、人人精通本职、人人胜任职责。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