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八次党代会主席团举行第二、三、四、五次会议

12-05 21:02  

12月4日,中国共产党鄂州市第八次代表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二、三、四、五次会议。


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孙兵、陈平、徐艳国、邹霞、傅吉奎、朱其敏、李忠禄、余珂、赵本立出席会议。孙兵同志主持会议。

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两个报告讨论情况以及推选预选监票人和总监票人情况的汇报;朱其敏同志作关于八届市委、市纪委人事安排的说明;通过了八届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酝酿;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预选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通过了全市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在主席团第三次会议上,各代表团团长汇报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审议情况、两个委员会组成人员建议名单酝酿讨论情况和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审议情况;通过了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预选;通过了大会正式选举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通过;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提交大会通过;通过了两个报告的决议(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预选总监票人报告市委委员、市纪委委员预选结果;确定了市委候补委员候选人预选名单,提交各代表团预选。

主席团第五次会议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关于市委候补委员预选情况的报告;确定了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和市纪委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提交大会选举;听取了各代表团汇报两个报告决议(草案)讨论情况;通过了两个报告决议(草案),提交大会通过。

记者:张兮  戴曾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