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高质量高水平起草党代会报告

11-25 11:36  

11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11月1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在参加北京市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时、在参观国家“十三五”科技创新成就展时和向2021中关村论坛视频致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讨论稿)》《市第七届纪委向市第八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讨论稿)》,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孙兵主持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为加快构建新安全格局作出鄂州贡献。进一步筑牢新时代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聚各方智慧力量,助力鄂州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把党的领导贯穿换届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严格人选标准条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严明换届纪律,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平稳有序。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推进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鄂州功能区建设,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深入探索“研发在武汉,转化在鄂州”模式,为加快实现国家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市第八次党代会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形成一份凝聚人心、振奋士气的党代会报告,是大会圆满成功的重要标志之一。要进一步对标对表,紧扣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注重承上启下、继往开来,彰显鄂州特色、立足鄂州实际。要进一步精研细磨,力求精益求精,充分体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考量“全力跳起来、摘得到桃子”,为鄂州赶超进位、谱写新篇坚定信心和决心。要进一步聚智聚力,继续集思广益,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把报告修改好、完善好。要进一步修改完善市纪委工作报告,切实做到成绩总结突出务实精准,形势研判保持清醒认识,工作部署坚持全面从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张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