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纳谏听民意,集思广益谋发展!孙兵听取代表委员对党代会报告的意见建议

11-22 23:20  

11月22日,市委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市委书记孙兵就《市第八次党代会报告 (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报告),广泛听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各界人士代表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积极建言,对报告征求意见稿给予高度评价。大家围绕提升城市功能品质、开展乡村建设行动、大力发展先进制造业、加强生态修复保护等方面,提出了一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孙兵仔细倾听、认真记录,不时与大家交流探讨。他说,大家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以对鄂州改革发展建设极端负责的态度,围绕党代会报告的主题和重点内容,着眼全市发展大局、群众所盼所思,提出意见建议,对修改完善报告、谋划好今后工作都很有价值。报告起草专班要认真梳理归纳,充分研究吸纳,将党代会报告修改好,确保拿出一个凝聚共识、鼓舞人心的好报告。要突出政治性、思想性、方向性、针对性、操作性,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符合鄂州实际、符合全市人民意愿,为鄂州未来五年找准发展方向、工作导向、奋斗指向,为全市高质量发展画好“路线图”。

孙兵指出,过去五年成绩的取得、今后五年的蓬勃发展,这些都离不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以及社会各界人士的辛勤付出和关心支持。希望各位代表和委员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尽责,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出助推之力,引导社会各界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领导何文、邹霞、麻琦、周秀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时文,市政协秘书长孙俊全参加座谈会。

记者:周奥、叶雁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