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强大发展动力!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17 22:22  

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动力

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

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11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平主持市政府党组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总结历史、把握规律,坚定信心、走向未来,为我们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创造新的历史伟业提供了根本遵循。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筑牢信念根基,凝聚奋进力量。把握时代背景,真正做到纵观全局、审时度势。坚持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带着感情学、联系实际学,深刻领会思想精髓,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

行动是最好的表态,实干是最有力的作答。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关键在于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强化交卷意识,把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保持“拼抢实”的工作状态和作风,全力以赴收好官,着眼明年早谋划,真正做到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力以赴抓好传达贯彻落实,推动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转化为“武鄂同城 城乡融合”的强大动力,以“全年精彩”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数字经济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和要求;听取了中央第二巡视组巡视湖北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涉及鄂州事项整改情况和全市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和数字产业发展汇报。

记者:刘学文 戴曾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