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在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上强调 持之以恒加强换届风气监督 从严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

11-08 10:56  

11月8日,我市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暨全市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区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孙兵出席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持之以恒加强换届风气监督,从严从实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确保换届工作如期圆满完成,为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孙兵指出,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是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的必然要求,是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关键举措,是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证。必须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压实政治责任,把换届风气监督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持之以恒、常抓不懈。

孙兵强调,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的全过程、各环节,牢牢把握换届工作领导权和主动权。继续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换届始终,不断筑牢思想防线。严格落实“六必谈”要求,把思想政治工作做深做细,教育引导领导干部讲政治、顾大局、守规矩。积极防范化解风险,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孙兵要求,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高标准推选代表委员,高水平起草工作报告,高效率筹备组织大会,以更加严谨的作风、更加扎实的工作,开好换届会议,组织好大会选举,确保全市换届工作圆满成功。要切实增强系统思维,统筹抓好市区换届和村(社区)换届、社会稳定、改革发展等各项工作,确保“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努力换出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全年精彩”。

市领导、市区乡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朱其敏、赵本立、周秀华、陈茉莲参加会议。

记者:刘学文 戴曾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