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

11-05 11:00  

11月5日,市委书记孙兵主持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和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推进鄂州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孙兵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办好鄂州自己的事,加快“武鄂同城、城乡融合”,推动鄂州高质量发展。

孙兵要求,要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鄂州篇章。要继承弘扬革命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保护和利用好历史文化遗产,从历史经验中汲取精神动力,奋力展现砥砺新征程、建功“十四五”的担当作为。要坚持大团结大联合,最大限度凝聚起共同奋斗的力量。

孙兵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互联网是意识形态工作的最前沿。要高度重视网络安全,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忧患意识,坚持齐抓共管,进一步提升网络舆论引导水平,牢牢掌握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主导权主动权。要深刻认识党徽党旗的意义,充分发挥党徽党旗的功能,自觉维护党徽党旗的尊严,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高潮,确保《条例》各项规定真正落到实处。

市委常委、市政协主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政府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一级巡视员,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主要负责人,鄂州职业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参加集体学习。

记者: 刘学文 、闵佳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