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代表鄂州“出战”,快戳进来加油打call!

10-26 15:24  

小伙伴们

2021年度湖北省

“十佳消防志愿者”

“十佳消防志愿服务团队”

网络评选活动开始啦

其中有1名个人和1个团体

将代表鄂州“出战”

让我们先来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鄂州消防志愿者候选人

7号 鲁志朋

2016年,鲁志朋加入鄂州美团外卖消防志愿服务队后,充分发挥自身感召力量和外卖平台资源,将建队初期的7人志愿小组发展壮大到如今超过400人的消防志愿团队,并助推其成为湖北区域内同类志愿服务队标杆性。

鲁志朋积极与鄂州市志愿服务联合会联系,搭建了消防志愿者信息管理平台,建立了完整的消防志愿者招募、培训、激励、管理、定岗、服务、保障等工作机制,团队运行规范有序,吸引了众多志愿者加入。鄂州美团外卖消防志愿服务队累计开展消防宣100余万人次, 举办大型消防宣传活动数十次,发放消防知识卡片、折页等宣传资料100万份。如今在鄂州,身穿消防安全宣传马甲的 “志愿小哥”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鄂州消防志愿服务团队

8号 鄂州市美团外卖消防志愿服务队

鄂州市美团外卖消防志愿者服务队于2016年3月成立,五年来,团队规模已从初期的7人发展到如今超过400人。鄂州市美团外卖消防志愿者们始终践行“奉献、友好、互助、提高”的志愿精神,开展了形式多样、富有实效的消防志愿服务活动。期间,累计开展大型消防宣传活动数十次,发放消防知识卡片、折页等宣传资料100万份,收益群众100余万人。

美团骑手入职第一天,就会进行岗前消防安全教育,每月定期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鄂州市美团外卖消防志愿者服务队在所有配送站点张贴消防宣传标语,每年秋季还会组织消防技能竞赛。按照志愿服务流程,“志愿小哥”每次去商家取餐,都要查看是否存在火灾隐患,若发现安全隐患,会及时提醒商家或向消防部门报告。在送餐的途中,发现安全隐患也会随时拨打96119,还会对取餐顾客科普消防安全知识,对楼道、居民家的消防安全进行检查评估。

投票方式

长按并识别上方二维码

关注【湖北消防】后

点击子菜单【服务互动】

选择【投票入口】

进入投票页面

【注意】

每个微信号每天可以投票2次哦

投票时间

10月26日08:00—11月1日23:59

小伙伴们

快来为他们投票!投票!投票!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动动小手指一起来打CALL 

让鄂州C位出道 

PS:悄悄说一句

投票截图私信湖北消防公众号

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转发朋友圈机会更大哦

来源:湖北消防、鄂州消防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