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空降高国庆假期争分夺秒抢工期

10-08 09:59  

国庆佳节,举国欢庆。净空降高项目1313名参建人员坚守岗位,争分夺秒,大干快干,以特殊形式向国庆72周年献厚礼。

进入第四季度,净空降高项目进入最后冲刺的关键时期,净空降高项目部及各参建单位全体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夜以继日,抢工期,保进度。在净空降高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只见漫山遍野人来车往,机械轰鸣,施工人员正如火如荼开展黄山1、2、3号山体降高移山施工,现场配备了超过60台挖机和1000台的自卸运输车辆,各个作业面的施工正有序推进。

中建三局施工负责人介绍说,国庆假日期间,中建三局单日完成施工总量达到41.4万吨,创历史同期新高。其中,为了向国庆献礼,他们对2号山体施工发起冲刺,10月1日施工完成总量达到10万吨,实现了净空降高项目部提出的2号山体日完成10万吨的目标任务。

图片2

10月3日,市昌达公司董事长孟宪群、副总经理邓志安、副总经理胡劲松来到施工现场,对施工人员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了中建三局等参建单位的大干热情和成绩,鼓励他们说:“大家要进一步发扬成绩、提振精神、攻坚克难,冲刺年底机场试飞校飞的目标任务!同时要坚守安全环保底线,越是在大干时期,越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净空降高项目部负责人介绍,截至10月3日,已完成净空降高工程土石方工程总量3420万吨,占总任务4900万吨的69.8%,国庆期间单日施工完成量达到47万吨,创历史新高。为了确保实现年底机场试飞校飞目标,施工从现在起进入全面冲刺阶段,各参建单位已做好大干60天的部署安排,下一步将通过开展专项劳动竞赛、增加爆破挖装工作面、开辟2号山体车辆专用通道、新增地磅、提升路面质量和夜间产能等措施来合理调配统筹现场施工安排,加强现场安全施工管理、文明施工管理,全面加快施工进度。

国庆节假日期间,净空降高项目部干部职工全部在岗,加强对净空降高施工进度的日常督查,相关部门员工均未放假,坚守岗位,服务现场施工。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童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