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运大件垃圾 守护城市洁净

09-28 17:03   我是默认来源 可以手动配置额   陈振亮

【口播】为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保障全市楼道革命工作的顺利推进。近日,市容环卫中心大件垃圾破碎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对全市楼道革命过程中产生的大件垃圾进行集中清运,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正文】9月14号一早,市环卫中心大件垃圾破碎中心运输队的工作人员就来到寒溪路旁一个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点,将市民丢弃在此的一组废旧沙发进行及时清运。

【同期声】市环卫中心大件垃圾破碎中心运输队队长江玮:

我们每天七点钟之前都会投入工作,主要是对城区内各区域丢弃的家具等大件物品进行清理,保证我们城市的干净整洁。

【同期声】市民邓女士:

现在我们有些废旧家具环卫的都来帮我们拖了,又省钱又省力,多好啊现在。

【正文】据了解,自全市楼道革命工作开展以来,全市各小区楼道环境明显改善,居民出行更加通畅,被清运的大件垃圾在市环卫中心大件垃圾破碎中心进行集中分类处理,得到充分回收利用,既守护了城市洁净,又保护了生态环境。

【同期声】市环卫中心机关工作人员江小红:

楼道革命是创文的重要工作之一,我们将继续努力,持续做好好大件垃圾的清理和运输工作,让城市更加卫生整洁,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环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