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中秋节!和谐邻里情·花园社区美食齐分享

09-17 16:57  

“中秋圆月分外明,每逢佳节倍思亲”。近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花园社区共享工作室、“乐享启航”志愿服务队与共建单位市国资委联合开展了一场迎中秋庆团圆的“美好食光”分享会,吸引了众多居民前来参加。

大家一起包饺子

活动当天,“乐享启航”志愿服务队成员早早来到社区为活动做充分的准备,洗菜、擀饺子皮等,参与的居民们也带着自家的佐料、自制辣椒酱、腐乳、红酒等纷纷赶来。现场气氛热火朝天,活动开始时大家一起学习关于中秋节的传统知识。紧接着,在队长的带领下,大家用热情的舞蹈迎接节日的到来。

在一阵互动过后,大家排队洗手消毒,撸起袖子开始包饺子活动,阿姨们纷纷展示自己的独门手艺,将所有配菜洗、剁、搅拌均匀后,调制着各式各样的美味馅料,包了各具特色的美味饺子,在制作过程中,居民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享受到了美食活动带来的快乐。

好看又美味的饺子

不一会儿,美味的饺子就出锅了,从年长者开始,分别为每位居民送上一晚热腾腾的饺子,大家开始享用起来,满足的笑容绽放在大家脸上,暖在我们的心里。

慰问创文一线志愿者

活动最后,“乐享启航”志愿服务队队员和市国资委分别到辖区带着刚出锅的水饺和慰问品来看望和慰问创文一线志愿者、独居老人等10多位居民,让他们感受社区大家庭的温暖,营造社会“大团圆”的浓厚氛围。

慰问独居老人

通讯员:李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