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炼政治定力、激扬正气清风、共筑海晏河清!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09-14 08:56  

9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陈平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学习8月3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省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部署具体落实措施。

作为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认认真真学习,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定力

陈平指出,作为党员干部,要对党绝对忠诚。要认认真真学习,坚定政治信仰,锤炼政治定力。带着感情自觉学,不断强化衷心拥护党、真心信赖党的政治情感。带着责任经常学,坚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讲真话、讲实话、干实事、求实效。带着思考反复学,解放思想、开动脑筋、敢闯敢试,千方百计解决问题,创造性抓落实。

在强化科学统筹、加快开发开放、推进企业上市上下功夫,实实在在耕耘,成就一番事业,开辟一片天地

陈平要求,要实实在在耕耘,成就一番事业,开辟一片天地。在强化科学统筹上下功夫。在统筹多重任务、兼顾多重目标中实现动态平衡,始终把牢疫情防控主动权、发展主动权。在加快开发开放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服务贸易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作用,积极发挥鄂州花湖机场作用,加快打造中部地区“空中出海口”。在推进企业上市上下功夫。加强上市后备资源梯次培育,充实上市后备资源库。

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源头治理,强化监督管理,锤炼务实作风,规规矩矩做事,激扬正气清风,共筑海晏河清

陈平强调,要规规矩矩做事,激扬正气清风,共筑海晏河清。坚持依法行政,推进源头治理。通过“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激活力、助发展、促廉政。持续深化“双千服务”,努力营造亲清政商关系。强化监督管理。紧盯重点领域、重点资产、重点工程,防范化解风险,严守廉洁底线。锤炼务实作风。紧扣“好正实优”目标,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记者:刘学文 闵佳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