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心向党 (秋林高中 皮诗语)

07-30 14:53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在一百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一步一步走向富强,走向未来。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而祖国的未来,也应由我们来打造!

莎翁曾说过:“同一的太阳照着人类,也不曾避了任何一种生物。”

中国共产党就像太阳一样,照耀着每一个中国人,赠予我们光明与希望。当我们在异国遇到危险时,中国人民永远是那个最安全的,因为祖固会不惜动用一切资源,以最快的速度去救我们于水火之中。各种灾难面前,中国救援队一定是最先前来营救的,因此我们比其他国家的公民更自信,因为我们背后有党,有强大的祖国,所以我们不怕、不慌、不乱!

我们今日的繁荣昌盛,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从一穷二白走向全面脱贫,再一步一步地走向富强。有他们的指引,我们才能吃饱穿暖,才能无忧无虑,我们理应心存感激!

我们今日的和平生活,离不开中国共产党员的付出,他们用鲜血和生命与其他国家周旋,在无数难熬的日子中,也不忘保护中国人民的安全,不忘为我下一代的未来而奋斗。是他们让我们成长环境中没有硝烟弥漫,没有炮火侵袭,没有经历与家人的颠沛流离,我们理应心存敬畏。

我们今日的平等,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它使我们不再被资本主义者剥削,使我们不再受不平等的欺压,使我们每一个中国人都受到外人羡慕的法律保护!使我们不由感叹:生在由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国,是件多么荣幸的事情!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在替我们负重前行。中国共产党发展到今天也不容易,那是我们一代代的人尽全力拼搏而来的,我们的蜕变离不开一次又一次的改革。既是改革,哪有不苦?中国共产党永远把最好的留给人民,把最大的喜悦分享给人民,在中国一穷二白的时候,谁又不是一日三餐野莱汤呢?靠着那一点点补给,中国共产党还是坚持走了下来,无数英雄前辈牺牲在了胜利的路上,付出宝贵的生命,但还有那一批批人坚持着不放弃,把所有的苦难都隐藏起来,让我们看到党就仿佛看到希望。

我们无条件相信祖国,相信党,它们也从未让我们失望,我们真的一次次的从苦难中逃了出来,疫情中涌现出的一批批人,身上也无一不涌现出与众不同的担当与使命,按照他们的说法是:“养兵千日,用兵一时,祖国现在需要我们,我们自然不能让祖国失望!”

“天道酬勤,春华秋实。”如今我们即将接过时代的接力棒,担起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是习近平总书记的担当,“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乃我辈青少年的担当。祖国的未来,党的未来将由我们保卫,炫丽多彩的篇章也终将由我们来谱写!我们要不负祖国的期盼,将盛世荣光奉献于祖国的膝下!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