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门前四包”承诺书 助力共建美好家园

04-27 17:21  

为进一步落实做好“门前四包”管理工作,改善市容市貌,形成共同参与、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良好氛围,4月份以来,花园社区针对辖区临街单位签订“门前四包”承诺书,明确责任区域、责任人必须履行的责任和义务。

社区网格员每到一家单位,耐心细致地向单位人员宣传、解说“门前四包”相关内容及意义,劝导店家要始终坚持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做到自觉维护责任范围内的市容秩序、环境卫生等,以实际行动做好承诺,为助力共建美好家园出一份力。针对门前非机动车辆乱停乱放的商铺和修车店进行了重点宣传,对部门门店存在乱堆乱放、垃圾清理不及时、餐饮污水乱倒等不文明行为,及时制止,督促立即整改。

截止目前,花园社区已与辖区100余家门店签订了“门前四包”承诺书,签订率100%。通过“门前四包”承诺书的签订,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参与意识、责任意识,为花园社区门前四包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助力共建美好家园。

通讯员:程海霞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