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欣“标准”打造高质量发展引擎

03-02 11:39  

昨从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兴欣公司”)作为湖北省对标达标质量提升试点企业,自2007年为国家标准起草提供高规格技术参数开始,一直以“标准”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引擎。

“从2017年至今,我们参与编撰行业标准、团体标准、地方标准、国家标准、美国标准等十余项,从之前只提供参数到参编、主编,从不会写标准到技术总工是国标第一人,再到团队合作,实现了在行业内的标准引领。”昨日,兴欣公司总经理袁蓓说。

走进公司生产车间,机器高效运转,工人们紧张作业。“我们在对标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开发的排水系列多重增强钢塑缠绕管,填补了大口径高压力排水管市场空白。同时,可生产300余种规格型号的配套管件,是全国范围内管材配套最齐全的管件制造商。”兴欣公司技术总工李广忠介绍道。

“质量是生命,创新是源泉,诚信是灵魂。”在兴欣公司,随处可见醒目的生产经营方针,时刻提醒着“兴欣人”质量是第一要素。“2021年,我们会继续对标国际最高标准,保持技术标准优势,实行标准化管理,大力推进标准化技术创新,提高标准化总体水平,不断增强产品综合竞争力,实现高质量发展。”袁蓓说。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蔡亚文  通讯员:熊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