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防疫,武圣村阿嫂巡逻队为困难群众燃起冬日里的“一把火”!

01-19 16:05  

为了切实做好困难群众温暖平安过冬,巩固精准扶贫攻坚工作的成果,贯彻落实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的宣传,1月17日,武圣村阿嫂巡逻队志愿者,利用空闲时间深入各困难户村民家中,进行暖冬物资的发放以及疫情防控的走访宣讲。

伴随着寒风萧萧的冬日,武圣村阿嫂巡逻队一行人,带着一颗颗温暖炽热的心,到每个小组发放防疫宣传单,看到没戴口罩的群众,给他们发放口罩,并给他们宣讲防疫知识,还将准备好的御寒棉衣和床上用品等物资,送到武圣村各困难户家中。

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阿嫂巡逻队们为困难群众人家送上暖冬物资,并与困难户促膝长谈,详细询问了困难村民的身体状况和家庭近况,嘱咐并鼓励他们积极向前看,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有困难及时向村委会反映。

阿嫂巡逻队送上的暖冬物资,为困难户送去了冬日里的“一把火”,让村民感受到浓浓暖意。这次送温暖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更让村民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村委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通讯员:武圣村 赵俊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