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 | 党校学员进社区 打扫卫生美环境

09-16 16:16  

为深入推进社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和基层党建工作有机结合,不断提升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9月15日,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县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来到凤凰街道莲花山社区,开展“齐心协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社区联点共建活动。



活动当天,学员们为奋战在创文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了饮料、泡面等慰问物资,给大家注入强大精神动力。随后,学员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深入荣府小区开展“环境卫生回头看”志愿服务活动。大家手拿小铲刀、扫帚等工具,对小区绿化带、墙壁、护栏等卫生死角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净化。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打扫,使小区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县干班学员 高涛:作为党校学员积极参加文明创建活动,在文明创建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是我们党校学习的重要内容。我们也希望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干好本职工作,为文明城市创建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县干班学员 余笑寒:从小事做起,能让我们基层干部沉下来,把自己位置沉下来,把自己的心沉下来,这样才有力加强政治建设,锤炼自己的党性。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吴云柯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