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群艺馆联点共建吴都社区

09-16 15:00  

9月11日下午,市群艺馆党员志愿者走进吴都社区,开展吴都社区联点共建活动,分别对“老来俏”舞蹈队和七彩艺术团进行文艺辅导培训(如图)。

今年以来,市群艺馆积极开展对联点共建单位吴都社区的基层文艺辅导工作,根据社区文化所需,精心设计辅导内容,创新辅导形式,下基层开办培训、展览等。

“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传统文化活动,为社区居民带去浓浓的节日氛围;非遗传承传习工作室,进一步夯实吴都社区基层文化硬件设施力量;七彩艺术团排练教室里,市群艺馆声乐教师给团员们进行了系统辅导;党员业务骨干耐心细致为队员们讲解舞蹈动作。

“我们将根据联点共建工作安排,扶持吴都社区业余文艺团队建设,开展声乐、器乐、舞蹈、美术等各类文艺辅导培训。”市群艺馆有关负责人说,开设吴都社区非遗传承传习工作室进行非遗项目培训,培养一批业务好、素质高的基层文艺骨干,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努力将吴都社区打造成我市特色群众文化示范社区。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夏阳

通讯员:章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