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这条街将因诚信而“火”

09-01 15:55  

一提起商业街

南浦路 十字街

鄂州人市耳熟能详

在司徒社区有这样一条街

正在全力开展

“诚信一条街”创建活动

营造文明有序

诚信守法

公平交易的市场环境

打造了文明诚信品牌

构建了良好经营秩序

得到市民的一致认可

今天就一起去瞧一瞧

9月1号上午,记者在凤凰街道司徒社区诚信建设一条街看到,马路宽敞整洁,商铺干净卫生,街道两旁各类创建标语、宣传展板有序展开,整个街道充满了文明诚信、创新包容、共建共享的新型商业街区氛围。

“社区今年变化蛮好,看到展牌变得光亮新鲜了,卫生也做的比较好。”诚信一条街商户赵贵红在这里做生意两年多了,今年的变化让她很惊讶。她说:“我们作为一个商店的商户,对待顾客要有诚信,不做假劣的商品,要做到顾客满意,我们要跟他们关系搞得更好、更近、更密切。”

“诚信建设一条街”是司徒社区根据自身特色量身打造的诚信示范街区,得到了辖区商户们的大力支持,大家已认识到示范街创建是提升城市品位、打造放心诚信消费环境的需要。

诚信一条街商户朱少峰对此全力支持:“打造诚信一条街对商户对老百姓都有利的。以后我们要积极的参与到这个创建工作中来,为打造诚信一条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凤凰街道司徒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王媛介绍:“司徒社区针对辖区内商户多,大型市场多的实际情况,精细化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联合辖区的共建单位市政协共同打造诚信建设一条街的活动,通过我们的宣传和动员引导辖区商户们通过从我做起,诚信经营等方式,积极投身到我市的创文工作中来。”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陈振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