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把握大势谋新篇,守正创新强担当

08-26 00:03  

8月25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阐明了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经济社会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为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指明了方向。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以辩证思维看待新发展阶段的新机遇新挑战、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为主构建新发展格局、以科技创新催生新发展动能、以深化改革激发新发展活力、以高水平对外开放打造国际合作和竞争新优势、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为“十四五”时期抓好经济社会发展夯实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工作,承担着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用好科学理论“金钥匙”,引导群众,带动群众,做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要抓住意识形态“牛鼻子”,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把使命记在心里、责任扛在肩上,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要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坚持守正创新,增强担当意识、问题意识和实干意识,守牢守好主阵地,凝聚发展力量,为加快“三城一化”建设、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刘学文

点赞 0发长微博相关阅读

太帅了!鄂州无名男子勇救落水女孩

2020年湖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来了!附职位表

新学期,“心”开始,我们在鄂州市辅人实验小学等您。

2020年8月25日民生快报整段

2020年8月25日《鄂州新闻》

手机客户端

热门文章

滚动直播 | 谢谢你,为鄂州拼过命!鄂州欢送贵州援鄂医疗队

全市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实行交通管制

发福利啦!“同心抗疫宅家秀——大家拍”短视频征集大奖赛开始投票啦!

湖北首届全国文明校园评选投票开始啦!

2月4日12:00起,鄂州实行居民出行管控:每家每两天可派1人出门采购

鄂州公交客运暂停运行

奔跑吧,鄂州!

发钱啦!“同心抗疫宅家秀——大家唱”有奖评选第三场开始投票啦

推荐文章

2020年8月25日民生快报整段

2020年8月25日《鄂州新闻》

2020年8月24日民生快报整段

2020年8月24日《鄂州新闻》

2020年8月23日《鄂州新闻》

2020年8月22日民生快报整段

2020年8月22日《鄂州新闻》

2020年8月21日民生快报整段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