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运管处召开机动车驾驶培训学校复工复业工作推进会

©原创   05-14 15:27   周勇刚

5月12日下午,市运管处组织召开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学校复工复产工作推进会。全市12家驾校负责人、各基层运管所负责人和运综科同志参加会议。

自疫情发生以来,全市驾培机构按照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已停业三个多月,在自身承担重大经济损失的情况下认真做好教职员工的安抚工作,并积极向战斗在一线的市有关防控部门捐款捐物,展示了驾培行业良好的形象和社会担当。

目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待续好转,市民学驾需求的呼声越来越高,多家驾校也申请复工复产。为响应市民呼声,纾解驾培行业生存困难,落实国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有序复工复产的意见,四月份市运管处结合上级疫情防控要求,编制了《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应用指南》,经上级同意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各驾培机构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不折不扣的执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六个到位”和《机动车驾驶培训行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应用指南》规定,确保驾培行业复工复产有序开展。

会议要求,各基层运管所要强化疫情防控的监管责任,加强指导做好报务,督促各驾校复工复产必须落实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和措施,发现问题立即责令整改,整改不到位的坚决予以停业整顿,决不允许复工复产驾校发生疫情风险。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