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柳英工作站看望慰问困难残疾人

©原创   04-28 16:28   卢晓玮

4月28日上午,为帮助受疫情影响较深的困难残疾人群体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大背景下平安健康生活,苏柳英工作站挺身而出、主动作为,携手爱心机构和爱心人士走进莲花山社区,看望慰问15户困难残疾人,希望用爱驱散病毒,用心护佑健康。

站长苏柳英和爱心志愿者们做好防护措施后,入户走访了困难残疾人胡桂兰和汪红梅,将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以及米、油等生活物资送到家中。胡桂兰,肢体残疾长期卧床,苏姐亲切慰问并嘱咐她,“营养要保证,一定要保重身体,心情也要舒畅,平安健康就是最大的幸福”。 胡桂兰很是感激,连连道谢。汪红梅,精神残疾独居,苏姐安慰并嘱咐她,“心里有不舒服,千万别憋着,我们有心理咨询师,你可以和她谈谈,不用紧张,我们都在你身边”。汪红梅,连连点头道谢,很是感动。心理咨询师简短地对他们进行了“一对一”个性化疏导。

共计捐赠口罩、酒精和消毒液等防护物资45份,捐赠米、油等生活物资30份。捐赠物资金额总计3000余元。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苏柳英工作站和苏柳英小组志愿者们用爱和奉献帮助困难残疾人群体对冲疫情的严重冲击。尺土可以成塔,荧光亦能增辉,志愿者们的点点微光也能凝聚起强大力量照亮风雨征程。众志成城,我们一定能战胜疫情;心手相牵,社会一定会幸福绵绵。

图为站长苏柳英看望慰问肢体残疾人胡桂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