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分局开展“唤初心,当先锋,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03-06 14:27  

3月2日,鄂城分局支部全体党员和两名党员志愿者冒雨在澜都园小区值守帐篷内开展“唤初心,当先锋,战疫情”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由分局负责人陈军主持,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保卫战的相关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市、区关于打赢疫情阻击战的相关文件的通知要求,部分党员和党员志愿者代表围绕参与疫情防控,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广泛交流发言。

陈军指出,目前我区疫情防控出现积极变化,但总体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要求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守纪律规矩,高度警惕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再接再厉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获全胜决不放松,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