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的是病毒 隔不断的是亲情

02-15 00:03  

这里是鄂城区隔离密切接触人员观察点,在这个观察点,有一位特殊的人员,他是汤先生。他的母亲被确诊为新冠肺炎,他作为密切接触人群被隔离在这观察点里。隔离观察后,在积极配合医务人员工作之外,还非常关注鄂州市的疫情,他发现医务人员非常辛苦,于是愿意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

2月11号下午住进隔离观察点后,汤先生一直关注着疫情防控动态信息,看到医务人员辛苦奔波,看到各地医疗队援助鄂州,他非常感动。

隔离点留观人员汤先生:“有小爱也有大爱,很多时候都让人潸然泪下,那些医务工作者,别人也有家呀,有孩子,有老婆,有父母,冒着生命的危险,真是不容易!”

除配合做好隔离观察,汤先生还鼓励身边的亲人、朋友配合社区积极参与到防控工作中来。全家人还向居住的社区和市中医医院捐款1500元,表达支持抗疫的一份心意,感谢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

隔离点留观人员 汤先生:“我觉得应该真心的、真诚的对这些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最真挚的敬意,真的!为这些勇敢的逆行者点赞!”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廖靖飞   杨朔  吕孟涛 

责任编辑:周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