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感两度两率”指标明显提升

07-23 15:27  

7月22日,省、市、区、镇四级近百名“两代表一委员”(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来到葛店开发区,就该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考察,旨在进一步深化“平安葛店、幸福葛店”创建活动,做好提升“一感两度两率”测评工作。

百余名代表实地参观了葛店开发区公安局、太武社区、佛罗伦萨施工现场、科技企业加速器,现场了解葛店开发区近年来在维护社会治安、平安网络全覆盖、为企业施工保驾护航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及成效。“两代表一委员”对开发区近年的社会治安、环境变化、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据了解,去年以来,葛店开发区社会治安大局总体平稳,治安环境和群众法治意识总体趋好,“一感两度两率”各项指标明显提升。该区实现了自建区以来“命案全破”的目标,葛店开发区公安局2015年度经侦工作全市排名第一,刑侦、治安工作全市第二;消防大队被评为全省消防先进集体;葛店开发区法庭服务经济建设的工作经验在全市推广;葛店开发区司法联动调处各类非正常死亡事件无一起进入诉讼程序,平安葛店和法治葛店创建驶入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