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

10-09 23:36  



★习近平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电(记者刘华)国家主席习近平9日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

阅读原文

人水相依的绿色画卷——来自鄂州长江沿线的报道

近年来,鄂州市委、市政府紧盯污染防治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扎实做好全域系统生态修复、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和构建环保长效机制“三篇文章”,全力落实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十大战略性举措,精心描绘了一幅幅人水相依、绿色发展的美妙画卷。

阅读原文


★刘海军调研长江大保护暨河湖长制工作:加快岸线生态修复 努力建设美丽长江

10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海军赴葛店开发区、华容区,调研我市长江沿线造林复绿和生态修复工作,现场研究解决问题。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重要论述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坚定不移践行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边查边改推动主题教育相关要求落细落实。

阅读原文


★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村支书的三个承诺


(网络配图)

新修的水泥路长1公里,宽4米,总投资33万元。从徐连蓝莓山连接龚涂湾,宽敞平坦,这也是徐连村湾湾通的最后一处“断头路”。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