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方特东方神画开园 鄂州游客可省内“尝鲜”

09-17 11:10  

9月12号,我省首座方特主题乐园——荆州方特东方神画正式开园,将为湖北特色文旅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荆州方特东方神画主题乐园以中华历史文化和荆楚文化为创意基础,通过高科技与文化创意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实现文化传播与互动娱乐深度共振。园区设有古香古色的文化小镇,张灯结彩的路边小店,气势磅礴的项目建筑,以及科技手段打造的沉浸式项目体验。不少游乐项目取材于中华历史文化和神化传说故事,如展现荆楚文化魅力的大型剧场演艺项目《楚乐》,以“三国”为题材的文化体验项目《火烧赤壁》,根据神话传说改编的《女娲补天》等,可充分满足不同年龄段游客的需求。游客在这里不仅可以获得独特的游玩体验,还能收获丰富的知识。

据了解,方特东方神画园区内共有41个大型主题游乐项目,以及歌舞演艺、景观小品、民间艺术等近200个景观、演艺类项目。该园距离荆州火车站仅7.8公里,鄂州游客乘坐动车可2小时直达,交通十分便捷。

鄂州融媒体中心记者:刘伟

责任编辑:严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