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红十字心泉志愿服务队开展“99公益日”义卖活动 为“爱您·老人”项目募集善款

©原创   09-10 11:45  

今年“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日,主题是:“一块做好事,一块将好事做好。”对于鄂州市红十字心泉志愿服务队队长、“浩然基金”创始人王勇来说,好事,正是眼下做的每一件小事。一元钱、一瓶水、一件衣服……都是好事,他希望能通过做好事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善举中来,行小爱,积大善。

9月7日至9月9日连续三天,红十字心泉志愿服务队近10名志愿者顶着炎炎烈日,分别在西山社区、江城社区、吴都社区开展以“益起爱——“爱您·老人”2019湖北省99公益日活动,号召广大爱心人士积极募捐,为困难老人、弱势群体,传递正能量,得到了社区、广大市民及支持还得到盛荣副食商行、贺彩贸易商行以及中山口腔医院等商家企业的大力支持。

现场通过义卖、劝募等形式共筹集善款3271.72元,将全部用于“爱您·老人”项目,开展慰问、帮扶失智失能、空巢等困难老人活动。

王勇队长表示,虽然今年募捐的成绩并不理想,但也总结出了一些经验,相信明年我们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99公益日”活动李来,一起帮助更多的困难老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