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鄂州】2019年9月10日 星期二

09-09 23:00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强调 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协同高效 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9月9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阅读原文


★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1周年向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致贺电

新华社北京9月9日电9月9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就朝鲜国庆71周年向朝鲜劳动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致贺电。

阅读原文


★刘海军主持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增强宪法意识 维护宪法权威

9月9日上午,我市举行市政府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市长刘海军主持宣誓仪式并讲话。他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国家工作人员要增强宪法意识,自觉维护宪法权威,严格落实宪法宣誓制度,提升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府及部门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原文

★盛国玉率省人大常委会检查视察组来我市:全面加强乡镇人大工作 积极推动“代表行动”取得实效

9月9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工委主任盛国玉率省人大常委会检查、视察组来我市,开展《湖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条例》执法检查和2019年“聚力脱贫攻坚、人大代表在行动”代表视察活动。

阅读原文


★刘海军调研时强调:推进产业提质增效 打赢脱贫攻坚硬仗

9月9日,市长刘海军带队调研我市产业扶贫工作。他强调,要把产业发展作为最稳固、最根本、最持久的脱贫路径,全面提升产业扶贫质效,带动贫困群众持续稳定增收,坚决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邱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