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园社区多措并举扎扎实实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12-03 11:5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街道《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通知精神,12月2日,花园社区积极引导退休老党员、志愿者、楼栋长、居民代表等发挥重要作用,坚持不懈打好防疫持久战。

疫情防控工作仍在持续,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关乎到辖区居民身心健康安危,环西社区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坚持做到“三不”:不麻痹、不松懈、不厌战。抓细抓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抓好新形势下社区防控常态化工作,织密织牢社区疫情“防控网”。

“守好门,盯住人”是社区防控的重中之重。花园社区按照街道的要求成立了疫情处置社区防控队和社区消杀队,切实负起防控责任,充分借助网格化服务管理模式,继续为居民做好服务工作,打造安全、和谐的温馨社区。在社区服务大厅,工作人员每天对大厅进行消毒通风,认真耐心为每一位居民办理业务,向辖区居民普及科学防疫知识,号召居民以实际行动保护好自己,为社区居民提供人性化、有温度的管理服务,帮助花园社区居民筑起了一道牢固的健康之墙。

通讯员:廖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