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鄂州供电公司举行抗疫保电专题晚会

12-02 09:17  

11月30日,由鄂州市委宣传部、鄂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鄂州市群艺馆、国网鄂州供电公司承办的“电靓吴都 光明同行”国网鄂州供电公司抗疫保电专题晚会在凤凰广场举行。



晚会在开场舞《疫路有我》中拉开序幕。接下来,情景音乐剧《星火》、诗朗诵《你的样子》、情景剧《光明与您同行》、情景故事《情满吴都》、情景表演《光明的约定》、小品《八天八夜》、男声独唱《武汉伢》《我的答案》等节目先后上演,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为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水平,现场还举办了第二期“网上国网”抽奖活动。在鄂州市司法局公证处公证人员的全程监督下,现场抽出5个奖项合计191名“网上国网”APP幸运用户,获得国网鄂州供电公司送出的液晶电视、电饭煲、电风扇、电热水壶等价值6万元的奖品。市民在欣赏晚会节目的间隙,踊跃注册“网上国网”APP交电费,短短一个半小时注册新用户115位。

  据了解,不少晚会节目剧本取材于疫情期间国网鄂州供电公司职工的真人真事,经过精心编排在舞台上得以完整呈现,台下观众无不为之动容,为他们点赞。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蒋康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