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12-02 10:24  

11月30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全省工会学习贯彻全国劳模表彰大会精神暨劳模先进事迹报告视频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工会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推动工作落实。充分利用工会宣传阵地,推动会议精神进企业、进车间、进班组,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加大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力度,加快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科学制订“十四五”劳动竞赛规划,不断推进劳动竞赛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实践拓展;积极推进培训、练兵、比武、晋级、创新“五位一体”的工会职工技能提升体系建设,为提升鄂州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做到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精准服务,切实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合法权益,努力让工会组织成为职工最信赖的“娘家人”。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徐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