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学习党史,自觉学以致用!和贵园社区联合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 举办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

05-13 11:29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5月12日,古楼街道和贵园社区联合鄂城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分局,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倪井泉为党员群众作一场党史专题宣讲。

倪教授围绕“学党史、守初心、奋力做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的忠实传人”这一主题,对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到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再到新时代走向强国的伟大历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用鲜活的事例、浅显易懂的平实语言,讲述党史知识和革命故事,阐释了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共产党人要“知史明志、鉴往知来”的道理。倪教授用接地气的群众语言解读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故事,进一步激发社区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热情。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和贵园社区与区自然与资源规划分局党员干部深受鼓舞,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学习党史,带头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工作实效,切实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

通讯员:余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