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儿童心向党 红星闪闪耀荆楚

05-12 20: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家庭和少年儿童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深化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5月12日下午,西山街道落驾坪社区妇联携手落架坪小学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红星闪闪耀荆楚”活动。

活动在落驾坪小学四一中队合唱团深情领唱一首红歌《红星照我去战斗》中展开,小小竹排江中游,魏魏青山两岸走,雄鹰展膀飞.........歌声用充沛饱满的感情把红色基因、爱国情怀充盈到师生心中。现场集体高喊“少年儿童心向党,红星闪闪耀荆楚"的口号,气氛推向高潮,赢得了广大居民的热烈掌声,传递了“我唱红歌给党听、传递“感党恩、谢党情”的爱国情怀。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少年儿童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在青少年们的心里播下了红色种子,让红色信念入心入脑,在浓厚的红色氛围中,激发他们爱党、爱国的情怀,做一名新时代的好少年。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李晨 通讯员 施玉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