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国资国企

05-10 17:14  

近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分赴全市国资国企开展专题宣讲。

4月23日,党史学习教育讲师团成员、市档案馆副馆长余三毛同志走进市政府国资委,以《坚定理想信念、永葆初心使命》为题作专题宣讲。“这是一次全面的学习辅导,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市政府国资委党委书记缪元华表示,把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作为思想武装的重中之重,引导国资国企党员干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力量,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国资国企改革发展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4月29日,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中共鄂州市委党校副教授倪井泉以《学党史、守初心、奋力做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忠实传人》为题作宣讲报告。市水务集团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学党史、悟思想、开新局,努力推进我市水务事业提质增效,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5月10日,市工贸公司邀请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局局长邵元林同志作专题宣讲报告。邵元林以《学习党史,提升“三力”》为主题,从“把握政治内涵,提升政治判断力”、“训练思维方式,提升政治领悟力”和“找准角色定位,提升政治执行力”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市工贸公司党委表示,他们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意识,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学用结合,不断推动改制企业收官、妥善处理改制企业职工遗留问题、依法开展小额担保贷款服务和债权清收等重点难点工作,以公司高质量发展体现学习教育成果。

鄂州市融媒体中心记者:吕晴

通讯员:李端福

相关阅读